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30092011 :S'

九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将会是十月

我把部落格的网址换了
这个网址
不好找吧
也许是件好事
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的部落
又不想锁上
所以
选择换网址
这样
比较自由


最近啊最近
我说
忙。
因为
--->练习运动会操步
--->练习排球
--->做地究的东西和公民集锦簿



讲到那个操步
我要向某某人道歉
因为
那时的情况
老师要我写下他的名、参加操步
可是
他不愿意
不过
老师吩咐我写
最后没办法
写了
还好你没生气
嗯啦
对不起
结果
练习的时候还几怕你生气
结果
乐在其中咧==
好料你
哈哈
跟你学的啦啦啦啦
要tanda hormat
走经过舞台时要向台上的嘉宾比一个手势
像敬礼这样
哈哈哈哈
很庄严但好玩!
你的pattern
哈哈哈好笑
pattern多过badminton
总算啊


排球-
我很丢脸老实说
我课外活动是排球
不过
我连开球都不会
网太高我太矮
今天练习整个是糗
还好我是后补
我们的科学节
都拿来练排球
谢谢老师蛤
真的好玩耶也
下个星期二4/10/2011比赛了
加油呵大家
希芸。倚倩。宇芊。文芳。文晴。能靖。靖滢。彤蓓。毓欣
还有男生啦不要讲没有
名字就不打出来了


集锦簿
做到七七八八了
明天再去同学家做
希望准时交货!
集锦簿就酱。


给某某某
哈哈哈
她要看的
名字保密,
对比度啦


操步
队一定要加油
运当头你最棒♥
全。力。以。赴





这篇就这样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