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04012012 ♥ 开学拉。

KO-NI-CHI-WA.MI-NA-SANG!
嘿嘿嘿!
午安大家:)
话说这是2012的第一篇也:D



回到标题
啊哈
今天开学也:D
小学生活的结束.中学生活的开始
我觉得我可以适应:)
加油拉
中学还有一点小学朋友
更多补习朋友=。=
还看到幼稚园同学哩
哈哈

哎呀
今天去学校整个好像指南针没有了方向
老爸放我下车了就回了@@
他相信我的适应能力,啊哈哈。

过后我遇到我的贵人
正2来的、
跟我一样form1
其实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啦
就也是form1的咯
就聊天一下
我们2个也不懂要去哪里
结果过后不懂form4还是几的pengawas很好人·
她就问我们是不是form1的
然后带我们去我们应该去的地方
一下子周会就开始了其实


明天好像有考试@@
要写1篇国文作文
和1篇英文作文
这个考试了好像就直接分班
我会去翻翻一下的
以前小学的作文应该还在

英文作文咧
还是第一次要写咧
以前都是note expansion
我现在还有心情在玩电脑@@
等下我要读了真的
等睡完午觉后 哈哈XD


第一天很狼狈是真的@@-



我忽略好几天的份了
很懒惰写=3=




其实学校很多地方我不懂
图书馆我也不懂==
至少我懂食堂
哈哈哈哈哈==
很多个blok
其实也没有几多***
5、6个酱
我会慢慢懂得!
hiakhiakhiak!!
我对中学越来越有兴趣啦XD





午安:D
睡午觉去 ^^ (slee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