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short updated.

25号4月。


我来更新了
来发泄。
心情不好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呐喊。我要真的呐喊啊
家里没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喊啊 怕隔壁alarm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废啊

心情真的有够烂啊
嗨哟
双重打击.
 考试成绩很差很差很差
活该噜
考试不读整天开电脑开电脑
结果咧=.=
成绩很差啦-.-
s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自作自受
算了 下次加油呗
哈哈好自我安慰的一句话,
不过厚
也算幸运了:)
要感恩要感恩 :D
其实这个好像不是重点。

另外一件事.....................
算了啦 我不想讲了
讲了也没有用
没有帮助啊。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
):
很丢脸 很失败 -,-
#sorrysorrysorrysorry ]:



来个大大的微笑 :D
要快乐 要快乐


没有东西了。这篇没有意义的
掰.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