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February 2014

因祸得福

昨天第一节课 体育节玩的太兴奋结果跑的时候跌到
脚ao(扭)到 超级杯具
也因为这样今天可以在家里休息
算是因祸得福吧?哈哈哈

体育节过后直接去办公室要求提早回家
老爸来载我后就去推拿

蕾丝的少女情怀 啊哈

结果现在超麻烦
走楼梯要一个一个地走
然后走路也很慢
做什么事都麻烦 T^T
所以只要一天没有好 我就不用去学校 @@
严重但心中因为2月缺席很多天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让我很感动
原来关心我的人很多 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语 感恩 :*

杯具的右脚啊 早日康复吧
ps : 即将来临的三月 对我好一点吧 

26/2/2014 by eexinnek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