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July 2017

滿滿的十八

Dear 18 ♡

20170712,今天我滿十八歲了。:)
自從最近又瘋回部落格後,一直想把日常的瑣事記錄下來,寫成文章。或者是閃過腦袋的一些想法,統統想寫下來,以後再慢慢複習。
於是,有了想把生日寫成文章的想法。
希望每年生日如果可以都來寫一篇,看看老一歲的自己有什麼新的想法。

生日是個感恩的日子,每次生日都會有滿滿的感動,因為不是每個人有義務記得你的生日,而家人們和很steady的朋友們卻每年都能做到,謝謝你們,打從心裡的感激。
心裡滿滿的,於是第一篇生日的文章,就叫做“滿滿的十八”。
12點準時的生日wishes你們都不會漏掉給我,真的窩心。:DD
我真的有認認真真的讀過好幾遍你們的文字,細細的咀嚼你們的用心。♡
第一年在hs過生日,謝謝6BGHR的生日歌,哈哈哈,下次到我補回給你們,大大的謝謝。
大家第一次同班,大家都要好好的相處,希望我們班越變越好,大家一起加油!


家人們。

這幾年的生日都要求不要買蛋糕,因為覺得不是必要的也沒有特別愛吃蛋糕,但是還是每年都給我買蛋糕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好多感性的話我不懂地說,但是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一早媽媽給我煮麵線,爸爸重複了n遍的happybday然後載我去學校。
放學姐姐載我回,帶我去選蛋糕,還一直問有沒有什麼想吃的。
滿滿的愛,是日常,只是在生日時,又被放大了。
以前生日好像都很自私的po自己的生日文,跟朋友說謝謝,卻好像忘了好好謝你們。
原諒我偶爾的任性,在最親的人面前才會發脾氣,好好笑,反而把最差的一面帶給了最親的人。
謝謝你們每次讓著我,當最小的真好,哈哈哈,總有任性的分。
但是我會學著去回報你們對我的好的。
爸爸媽媽,你們的小女兒都滿十八歲了誒,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很珍惜你們,你們都要健健康康的。

簡簡單單的生日願望,大家都好好的就好,要學會知足,要照顧健康。
一年比一年老,也要一年比一年好!:D
許毓欣,十八歲生日快樂。 

20170712, by eexinnek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