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ugust 2011

01082011♥It's August!

哎哟
怎么办好啊
都8月了
我的时间不多了
@@


最近
很无奈
:
不知道要放什么表情
算了
笑个
:)


明天啊啊啊
考卷应该会都分完吧
我很怕
我只剩这三个希望了
希望有进步
:D
再加油
一定。


COPY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

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

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想着某人,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

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对别人笑;

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

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


我很喜欢这一句:*


♥好想赶快到星期四♥
快 快 !
:)

今天就这样了


                                                                                           草于 J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