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11082011 =D


我很想大大声地喊出来
又呼 哦耶!
哈哈
最近心情就这样
-开心!

啦啦啦啦啦
我能去毕业旅行 :D
开心 哈哈

不过
考试先
毕业旅行
还很久
过后在想吧

XD


今天 啊
去校长室
1到6年级还是第一次勒
我们总共11个人去那边
很怕被骂
去到那边
进去
校长叫我关住门
里面有冷气 凉
我们坐下来
然后
校长就说我们的成绩
到我时
校长就说国文要加强
哈哈哈哈
真的
我会继续努力!
XD



*感觉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好几天了



好!
就这样了
bye 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