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November 2011

01112011♥It's NOVEMBER!!

November now!=D
11月噜
很开心:)







这两天、
学校进行篮球比赛啦
看篮球看到够


昨天、
31 10 2011
篮球比赛第一天
我们班的表现不错哟
多亏了林永辉
不过、
嘿嘿
其他球员都很好
尽力了
昨天的我没什么注意看
啊哈
不过好像有赢=DDD♥
看篮球
看3到6年级的
还是6年级的比较精彩
因为3年级的好像不大懂规则
一直犯规是吗/.\
6年级的
好看很多



今天、
01 11 2011
又是1、
有时0
不稀奇啦其实--
我要讲的是:
篮球第二天
下课之后比赛
第一场♥
3、4、5年级女生对6年级女生
结果
20比0
0的是3、4、5年级的
6年级的很厉害
很会防球
可是比赛时表情很好笑:P
不过那是认真
我不该笑的:|
BASKETBALL♥


下课之前、
拍毕业照
很囧
很热涅
笑得很僵
校长排位
帮我们拍照的uncle也是有帮忙
全部人黏在一起
pekchek
热死我
艺黛站我隔壁
哈哈哈哈
还要爬上凳子咧
很恐怖1下
因为我怕高
又不大敢爬
可是又不行
没办法噜
有点站不稳
有点恐怖其实


诶嘿
还有
拍班级照
我又是站老师后面




然后那个篮球的
男生
O________O
很强咧
永辉、
wiuwit
永辉英雄喔喔
啊哈不懂谁跟你取得
几乎百发百中咧
结果你们对到H班、
H班很强
还有最后我们班赢=D
24比22
赞:)

在篮球比赛的时候
校长抓到很严
一直吹哔哔
然后还比手势
”跑步“
我都不明白什么来的
过后才懂。
原来打篮球还有这么多的规则的喔
还有罚球的
一个男的再拿牌
原本我不懂那是罚球
我就问我朋友
结果她讲那个拿牌的人应该是拿来玩的==
哈哈





刚刚
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双绑带鞋 =.=
有点夸张
但是事实
买来毕业旅行穿的
喜欢 =D








主动久了会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笑一笑就过了:)♥







 


四叶草♥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