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29112011 ♥ 假期

HALO!!!

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上一次更新是毕业旅行的==

太懒惰了




这个假期呀
很闷!!
每天、
坐在电脑面前
听歌、
玩Tetris Battle
Tetris还好我有看到这个game、
超赞的
介绍:)
玩不会腻也!!
我玩了好一段时间了
几乎玩电脑的时间都花在tetris上了
可是吼、
就是力气会用完:(
目前一直rank15 和 16
很难上
之前还有到rank18 囧==





还有
最近在追回旧戏拉
黑糖玛奇朵 ♥
 好象是我看过的第一部偶像剧
很以前就看过了
看几遍还是一样好看
很搞笑!!
看完都不懂要看什么戏了/.\


城市猎人 ♥
感觉不错
我目前要追的韩国戏=D


还有家庭教师Reborn ♥
很多人讲好看
其实我也要追这部戏
顺便学日语
可是日语和韩语同事一起会很乱也==
都差不多的/.\




我看这个假期
我在家里做啊宅好了/.\
还有1个多月咧!!
又不可以出门
阿拉吗




听说BP好像会出那些年 也
可是
我很怕那个售票员不给18岁以下的进去咧
而且我高度严重不符合/.\
矮的坏处真的不是盖的多



这个假期我要长高!!
不然到中学很paiseh的==




刚刚老爸去学校拿中学的纸
结果
我进pesta!
OMG
现在最怕转不到
我要转去TIGS!!
拜托让我转到!



12月、
很让人充满期待也
那些年的上映还有同学的生日会:)
开心到一个点点点!!




对了!
金马奖
新人奖
柯震东得奖!!
很棒!!
恭喜:))






前几天去新加坡
那边真的很赞也!
服务员有礼貌 地方干净
总之全方面都很好!!
我们第一站去Universal Studio
可是我们没有进去啦
因为时间有限
买票进去1、2个小时很浪费
票60++新币-.-
可是如果时间很够的话应该会进去吧
单单在外面就很多东西拍了
这次跟团的
全部长辈-.-
全车我最小
只有3个小孩
我 哥 姐
不算小孩
就是年纪比较小的
其他的全部aunty uncle
在车上很pekchek
uncle全部讲福建话==
我根本听不懂
在车上多数时间是睡觉 -.-
可是风景也蛮美的
我懂我们去很多庙
在bus上面
还看到窗外摩天轮!!
可是、
下雨加上bus没有停
拍不到很美
如果没有雨滴更好:(


哈哈哈哈><
无意中看到的
跟我学校的名字一样:D







Facebook+Tetris Battle+Weibo+Plurk+PPS=my holidays :)
更新到这里:3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