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November 2013

11月大杂烩 ♥

1127
首先先祝朴灿烈生日快乐!
 
今天你最可爱了啦 哈哈哈哈

然后要恭喜music man 王力宏! 
今天早上在微博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就很兴奋
哈哈 要幸福哦永远的musicman ♥

真的觉得11月是一个很棒的月份
这个月份里好多喜讯啊
就像吴建豪和王力宏 :目


然后就是昨天的1126
洁茜生日快乐!♥
希望送你的礼物你会喜欢啦 
2年了要快乐哦 mwah:*
趁着洁茜的生日
和靖欣、洁茜还有好久不见的咏怡出去庆祝
先去冰临城下吃午餐 
没有什么拍到照@@
因为我手机的像数不好
拍出来不好看 TT
我点了想吃很久的天下第一辣面和一碗西瓜冰
拍到不好看可是就真的很好吃
没有我想象中的辣可是也算蛮辣了
之前听靖欣讲到那么辣我都不敢点
犹豫了很久才点的
我偏爱吃辣的所以我觉得蛮好吃的
个人觉得他的面很Q很好吃 哈哈哈
喜欢吃辣的可以尝试:)
没有拍到西瓜冰
味道不错而且我超爱这边的冰的很细!
很开心我点的冰是我最爱的色 ~~~~~~

然后第二站:DW
因为不是周末去所以不会很贵
我们唱了三个小时!
唱道一半当然有唱生日歌给洁茜 嘻嘻 ~~~
过后洁茜提早回因为她要和家人一起庆祝

唱完歌过后大概是4.45
剩我、靖欣和咏怡
我们就想说去sq1走走到五点
结果到电影院的时候
靖欣就有说想看《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
我也是很想看这部电影的可是我不知道马来西亚也有上映 -.-
我们就去看了电影院外面的版
结果615pm有一场《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的戏也!
超级兴奋的
结果就在我们都很想看的情况下
咏怡打给她妈问看可以看戏吗
因为看到来也要8点+了
所以当然要问了
我和靖欣也可以了我们就去买票
结果就在很忽然的状况下看了这部电影
戏0615开始
所以在那之前我们先去吃晚餐 ~~~~
吃完后也差不多0615了我们就走回sq1看戏

That Girl In Pinafore.

“《我的朋友,我的同学,我爱过的一切》是一部叙述梦想、友情、初恋的故事,由艺人陈世维、陈欣淇、胡佳琪和双胞胎姐姐胡佳嬑、黄艺萱等演出。
这张电影原声带最大的卖点是道地的本地音乐,又名“新谣”,一个横跨了80年代和90年代的集体回忆。没有复杂的编曲、混音,仅靠一把吉他和对音乐的热忱,创作出富有新加坡味道的动听歌曲。
电影主题曲《你的倒影》由男女主角陈世维、陈欣淇合唱,深情款款,或许因为一起搭档演出,演唱时也特别有默契。陈世维曾荣获第2季选秀比赛《绝对Superstar》的冠军,唱功自然不在话下。反而,陈欣淇甜美的歌声带来了不少惊喜。原来,她的歌喉也相当不赖。
重新编曲的《一步一步来》多了摇滚色彩,似乎衬托歌词中那种等待长大的无奈。乐迷们耳熟能详的《细水长流》也因为这班演员的用心演绎,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比起记忆中的那个版本更添忧愁。
和陈欣淇合唱《黎明的心》的胡佳琪和胡佳嬑,数月前曾被批评歌唱实力不及本地姐妹组合BY2,胡佳琪亦在一次访问中坦承,与受过声乐训练的BY2相比,自己的歌喉确实不怎么样。尽管她们目前仍缺乏一定的演唱实力,但从曲中不难感受得到两人的努力与投入。
另外,由杨慧诗诠释的《细水长流》独唱版,简单的旋律披上了爵士新衣,经典的曲式除了一贯触动人心,也予人格外新鲜的听觉感受。”(来自这里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吧
可是前面有点《那些年》的感觉
到后面故事内容就完全不一样了
后面也蛮感动
后来女主角死了 .......
电影的女主角都是我喜欢的
像是Jayley Woo,Hayley Woo和陈欣淇
其实故事内容就像老掉牙的爱情故事
只是用不同方式来表达
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看
我喜欢看这种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
:目 
  


过后就是1122刚过去的MAMA 
BIGBANG的表演很赞很赞
有点感动 因为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五只有一起表演了 

不知道哪一位很有才的VIP/BLACKJACK画的 真是好可爱
要看BIGBANG完整版的表演可以点这里
2NE1的表演是这里
个人认为两场表演都很赞 
很喜欢2NE1的新歌-Missing You
算是慢歌吧 
旋律很好很赞
:目

然后 ...

部落格总算是活过来了
换了很多也增加了很多widget
可是整个就是很粉红 o.O
没办法对粉红太上瘾了 ....... 科科科
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所以要勤劳更新部落格了不然一整年都不知道花生了什么事 
旁边有一个chatbox
如果你来过,就留下留言吧
我会回访你的 :)
然后才发现我的音乐盒不能用了 TT
换成了现在这个
本来打算也放粉红的不过就太复杂了
很推荐这个音乐盒(我不懂真正应该叫什么所以就叫音乐盒了)因为即使你按older post歌曲也不会跳掉!
个人很喜欢这边
放了六首我最最最爱的慢歌
因为总觉得部落格不适合放快歌 :O 个人认为

呃 .....
11月就是大概这样吧
很喜欢11月因为花生的好事很多 :D 嘻
放多一张初恋夫妇的幸福照
是粉丝edit的照片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看过《我们结婚了》最喜欢的假想夫妇就是她们
每个星期都很期待新的一集
可是又很怕她们下车 :(
最喜欢的假想夫妇 ♥ 泰民娜恩

掰掰 ~~~ 
希望我很快又会回来更新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