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18102011 考试。

考试了
我还在线
不管了






今天的科学英文
我真的很怕
后面全部不会
还有人跟我讲容易@@
我的科学怎么这样--
读太阳系它跟我出月食日食--
还16题!
我印象深刻!
不懂要怎样讲我--










Ah Qis!
生日快乐喔
考试加油蛤 :DD











刚刚
去玩plurk =D
看Wendy的blog的
其实我以前玩过
可是忘记密码
重开咯
不错好玩
问题是我不会换背景 --
初学者请原谅我!

Wendy、
不可以关掉fb咧
这样我们就不可以聊天了
哈哈哈哈 =)



 又呼呼呼 ~~~~~
今天真是开心死我了!
虽然我很担心科学@@
哈哈
小人国 -.-





数学 100 :DD
老师不要改错吼
等下我白高兴一场
可是我好像有错一题了咧
真的老师 不要改错

*不要讲我骄傲 我是开心。










话说这是小学最后一次考试了!!!!!!
可是我不怎么在意 -.-
国文last minute才读--
给我A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











来讲昨天
17102011 :)
考试第一天
国文理解
还可以比上次容易
考卷还没分
不过老实讲有人100分
不可能是我的啦
恭喜那些人先 =>
书写
这个--
填充和nilaimurni
2个都很难!
及格就好啊拜托拜托





数学50题没有paper2
做到很狼狈@@
检查考卷
29到36没有
去跟老师讲
老师叫我去复印
结果
被骂--
老师只要1面我复印2面
被骂咯算了
还好没有影响心情我也做的完
还好啊 :DDDD








明天考英文跟地究
英文 不要读我是不可以的
等下去翻翻一下升中的
地究背背一下
搞定!
就这样




I LOVE PLURK!






我真的有很讨厌那么一个人
她 很好笑!
我没给她写纪念册
就生气
很好
你那么小气
算了咯
反正都要毕业了
我很想把你的大名写出来
可是
为了你的面子关系
我不会写的



*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针对1个我很很讨厌的人!

笑。
我 无比讨厌你,就这样。:)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