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29102011♥ 开学要到了

快开学了!=D
快乐


嘻嘻
以前去学校
都没有那么快乐
可是现在不同了
在学校
我们每天唱歌
聊天:DD
很快乐!






开学
星期一
就是10月的最后一天了:(
快十一月了
UPSR成绩快公布了
快毕业了!
我的纪念册还没给同学写完啊@@
希望来得及







下个星期、
开心噜=3
要去毕业旅行了!
快点到把!
我很期待:)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被列为三级片
意思是说好像18岁以下的小孩不准看@@
我很期待这部戏
结果
希望到时顺顺利利的看到:)
11 10 2011
没错的话
我等:D










我的功课==
还没动到
明天要赶了
不然
真的真的来不及了




明天做功课
要做快一点啊!
我要去打羽毛球!
我要长高


其实打羽毛球不错玩
虽然我的技术不怎么好
甚至还给1个小我很多岁的小弟弟笑
很好
我要下定决心了
我一定要打好羽毛球!
小弟弟、
谢谢你的嘲笑
让我有这个心意要打好羽毛球!
:)









我很想看夏日乐悠悠
不要那么早下吼
我还没看啊@@

照片:)












ANGELABABY很漂亮



彭于晏也蛮帅的♥









喜欢这张的感觉♥




















毕业旅行的东西也该准备了











这房间也太漂亮了吧!
我要♥ !!!








没有东西了。
结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