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02062011♥四

呼呼
今天
老师分了最后一张考卷
嘿嘿
万幸 万幸
我A了
开心也
4A
离目标7A
还挺远滴
只剩最后一次机会了
要把握
刚刚
似乎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
不确定对不对
不过恭喜她
希望她幸福
明天补课最后一天
过后要出去几天
开心勒
回来要努力了
做多一点课外书
还要写一篇作文
题目是:
《我的小学生活》
感觉很好写
等出去回来
要好好酝酿·
希望写好好
这篇作文感觉很新鲜
我要用心写
很怀念以前123年级
很爽的
想象一下
以前好像很幼稚@@
不过
很想回到那个时候
没有压力
不过每天想
下课要吃什么=.=
贪吃@@
要毕业了
咳><
舍不得勒
我可爱的朋友们
我们要保持联络噢

UPSR
你要来了你要来了

3个月不到吧
很紧张勒
我怕我临场表现不好
害我勒
到时候一定是
紧张到
一个境界
呼~~



不过今天那张考卷
我很开心!!!
我本来想

这次3个A了吧
没想到
呼呼呼呼
跟上次一样
一样4A
真的很羡慕7A得
><
真是幸福
我也要跟他们一样
我要向他们看齐♥
更新完毕
BYE♥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