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03062011♥再见

啊啊啊啊啊
部啊部啊部
叭掰
星期一再来找你
我要出去啦
现在正在收拾行李中

呼!
最近天气是热的
我今天
总共冲了
4次凉

刚刚又去冲
现在凉快啦
嘿嘿

等等要擦鞋
很肮脏
明天要带去
呼呼
开心呐
说说昨天
谢谢姐妹靖滢
跟你聊聊以后
感到莫名的舒服
谢谢你:)

姐妹
爱你噢
3/6
今天

小鱼子姐姐
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中学的第一个生日

你一定要快乐
4/6
明天

丞琳生日耶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噢

永远支持你
嘿嘿
现在在追
《我的公主》
韩剧

好看好看

我还有很多很多戏要追勒
义海豪情
你等我!!
考完UPSR过后
我第一个追你!
谢谢Huiying的介绍
今天今天
靖滢姐妹
 去马六甲

应该是表演
祝你成功
又呼

我的
部啊部啊部
生日在5月31日
嘿嘿 以后要庆祝了

有空跟她取名
哈哈
比拟修辞手法

我的followers
少的可怜
3个才
大家大家
                BE MY FOLLOWERS:)THANKS

我真够烂啊
照片什么都不会放
整个部落空荡荡

难怪没人>.<
我会努力拉
再去问人看看
应该OK
给我到UPSR过后
我一定要把我的部落搞得有声有色
一定要
11.20p.m.
我要关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