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11062011♥呼呼

呼呼 呼呼
又来更新了
哗 好不容易也
我的followers终于有5个人噜♥
耶耶

那个音乐盒、、
不懂要怎样弄勒、、:(
呜呜呜
惨啊
不过昨天还好我的校工
哈哈 没有啦
我的 学姐ah Liz
教我一点
等下再弄看吧...><

要开学噜
作文还有一篇还没写><
哈哈 明天写拉
嘻嘻
last minute
TT
《我的小学生活》拉
还没写。

又呼!
我要尝试放照片!!><
试试看..
这张相片
好看吧
不是我噢
很漂亮!!♥
 
 
嗯嗯、、
                                                                    更新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