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12062011♥明天开学噜

又呼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
一个星期过了呢♥
呵呵
要写作文噜..
=.=
别人早就写了

我真是的
每次都是last minute
呵呵♥

啦啦啦啦啦♥
开心啦><
刚刚Ah Qis:)
我fb的朋友
教我弄摩天轮♥
哈哈
很漂亮啦♥
嘻嘻 谢谢你呢!!♥

哟哟
开学噢
真的不可以玩了!
要认真了
因为、、
真的
没多久
UPSR就要来了
哈哈
现在讲到很轻松
考试那天我应该会很紧张吧?

想到就怕。
索性不要想了。

再来
照片时间
呼呼

大家先笑一个吧♥


呵呵
这张相片
是刚刚在网上看到的、、
很可爱吧♥
我也很喜欢
:D
笑笑没烦恼脑啦!!♥

哟哟
再来再来♥
薰衣草♥
很漂亮呢♥
呼呼:)
还有还有
达拉、

满天星♥
真的很漂亮!!
哈哈

哟哟
短短一篇
更新♥
啦啦啦=]
更新完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