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01072011♥It's JULY!!

It's JULY!!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
七月了


现在什么时间
我来更新爱部
11.50PM
因为今天7月底第一天
所以更新

其实
现在
是兴奋的=)
因为
明天我要去华仁中学、
简称华中
哈哈、
很开心
其实捏
明天是要跑步的
结果我们就去华中听讲座会

是期待的。

老实说
我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可是
时间不允许啊
本来
上个星期六要来部的
可是累
因为一日营
其实我很爱
一日营
为自己加油
呵呵 时常鼓励自己


刚去吃鱼圆面
哈哈
好吃 赞

我要讲的东西
很、多!
一日营
华中一日游<明天>
学校生活
日常生活等、


讲一点今天
刚刚下午
我心血来潮
翻以前幼稚园的校刊来看
发现很多东西
原来啊
很多补习朋友
是幼稚园同学
Shichee Teo
哈哈
以前幼稚园还有游泳池的
爽勒
我记得!
星期五游泳
哈哈
开心
好吧 迟了
要下线了
相片 一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