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09072011♥星座

好了我来打部了
看到很多星座的
我很想分享
;D

首先
我7月生日的
所以星座是
__巨蟹座!
巨蟹座 ♋。
符号是这样的。

【十二星座谁最善良 最亲切 最会顾及别人感受】
第一名:巨蟹座
第二名:双鱼座
第三名:天秤座
第四名:处女座
第五名:水瓶座
第六名:天蝎座
第七名:摩羯座
第八名:双子座
第九名:狮子座
第十名:金牛座
第十一名:射手座
第十二名:白羊座
哈哈
我是第一呢!♥
可是
准吗
自己看
当然是不准的 :(
 
【12星座哪个最喜欢思春】
第一位:天蝎座 98%
第二位:天秤座 95%
第三位:白羊座 93%
第四位:双鱼座 90%
第五位:射手座 85%
第六位:水瓶座 80%
第七位:双子座 75%
第八位:巨蟹座 65%
第九位:金牛座 60%
第十位:狮子座 58%
第十一位:摩羯座 55%
第十二位:处女座 50%
第八!♥
普通啦

【12星座女吃醋指数】
巨蟹女:吃醋指数92分
哦给咯
我把其他星座的删掉了
好长。

【12星座谁是超级大懒猪】
巨蟹座:★★
哈 我很勤劳==

【12星座最黏人 最温柔 最爱撒娇排行】
1.巨蟹座
这个
我不这样认为@@

最容易脸红的星座:
【因害差而脸红】巨蟹座、处女座、双鱼座
我是这个
哈哈

懒惰拷贝了、
yerrr
上面我还自己讲自己勤劳@@
搞什么勒

生活小记录♥
讲讲昨天

很有mood来写部
哦结果
==
我是写了老实说
可是电脑害我
写到一半
忽然一片蓝
又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算了
重写


昨天
哈哈哈
开心的
嘻嘻
SHichee在她的部
跟我讲
快乐生日
哈哈
我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 =]
今年你最早了

YIDAI KOH
很不相信
她跟我说她4天没开电脑了
哈哈哈
是真的啦
我一直很想笑!
希望你看到不会生气我哦
哈哈
你生日也快到了厚
觉得跟你蛮有缘的厚
你做我隔壁
编号我27你28
生日我7月12你7月14
又一样姓许哦、
而且一样星座!
太有缘了
嘻嘻 =)

今天啊啊啊 :*
我7点半这样
就起床噜
我去MAJU COFFEE
可是
没什么人
陪妈咪买菜
还买一些吃的

早早那边很凉快
没什么热
因为早上嘛
我以后每个星期6
都要去!
哦也
=]

最近好多戏都想看
恶作剧之吻
恶作剧2问
我的公主
秘密花园
醉后决定爱上你


好多
不过要等UPSR过后看

最后
我想说的是
请你尊重我。
謝謝。=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