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ly 2011

12072011♥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我做寿星婆
嘻嘻=)

谢谢你们
-在面书上的留言
-在学校的祝福
-的礼物
hoho XD
今天我很开心!
又呼呼呼
哈哈><

12岁啊
2011年-
重要的一年 因为
-UPSR
-做i/c
-小学的最后一年

UPSR
也快到了吧
60天左右
@@
怕!

12岁的生日啊
很开心
只不过
最后一年在小学了
:(
难过 啊
到中学
好像长大了这样
我不想长大!
=(
不过
这是一定要的
顺其自然!♥
祝我考试加油*♥

照片
我看明天还是几时
再放吧
还没切蛋糕

Copy from Shichee :)

姐妹淘
約好一起換新髮型 
行李拖著就去旅行 
坐在旁邊 還互相 傳簡訊 
替我把關每段戀情 
幫我保管所有秘密
 誰欺負我 妳比我 還生氣
 我們的世界 非請勿進 
有些悄悄話 臭男生不准聽 
沒時間憂鬱 來不及傷心 
只因為 我有妳 
哭也在一起 
笑也在一起 
太不可思議 能遇見 另一個自己 
一輩子賴著你 一起走下去 
同一國 跟妳 
姐妹淘 我最愛妳 
勝過每任情人貼心 
搞定我的耍賴任性 
半夜三點 
不介意  照談心
 
觉得很棒这样
就分享了
我很喜欢他的歌词
很有意思。
 
 
 
还有一个
超棒♥
 
 
我不是淑女
我不喜欢用温柔的语气小声说话 我就喜欢大声说话 有时还骂脏话
我不喜欢穿着所谓的淑女装扮 尤其是粉红色的衣服 我就喜欢黑的白的
没有淑女那样讲究 吃饭有吃饭的姿势 走路有走路的姿势 自己习惯就够了
我不喜欢吃个东西还要分成好几口来咬 我就一口一个
...
怎么啦 谁规定女生一定要文雅
我遇到一些不讲理的男生我会和他对着干 不像淑女一样跟那些男生讲道理 只会白费口舌
我不会淑女的标准微笑 我遇到好笑的事就会很夸张的笑 怎样开心怎样笑
不像淑女一样掩着樱唇 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 你不累吗
 
 
 
很赞有没有
哈哈
只是
我的衣服都粉红@@
不过!
除了这个
其他的全部赞同
!!
 
刚刚又看星座的了
全部都是讲我很爱家庭的
可是还好像真的
:)
 
 
 
再分享一个小故事
 
一个苦者对和尚说:

“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

“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苦者说:

“可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
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
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

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
 
 
今天就先这样吧:)
-完。
 
_________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