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05072011۩一日营 华中♥

米修米修♥

好久没来了
7月5日
今天

我快生日咯
7月12日

是有开心到♥


讲讲很久之前的一日营
好玩!!我爱
我是光明组
活动都很赞
尤其演戏时间
很喜欢
虽然
我只上台讲了一句话
==
哈哈

我骑着我的嘟嘟车啊摇啊摇啊摇
我前面没有车灯
我后面没有车牌
我骑着我的嘟嘟车啊摇啊摇啊摇♥


嘻嘻
这是游戏的口号把
我们念的
好可爱我觉得

再来
爱的伍思凯♥
<爱的鼓励拍掌>
你真的很不错
你真的很不错
你上上也不错
你下下也不错
你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里里外外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我爱这个*

爱的彩虹♥
<爱的鼓励拍掌>

muah muah
kiss kiss
muah muah kiss
这个我也很喜欢*

爱的郭富城♥
<爱的鼓励拍掌>
对你爱爱爱不完
喜欢*

真的很好玩捏
开始
玩剪刀石头布
全校100++人
很多队
二人一队
结果最后变全校2队
哈哈
很浩大。
一对好多好多人
喜欢*♥

为自己加油!!

呵呵
我们的口号、
忘了讲

忘了=(
唉哎
对不起了

华中篇♥
华中
超大滴
简直
无言啊啊啊啊啊
哈哈
茶点 面包豆奶
豆奶我没喝
老师叫我带回来
好了我带回来了
还没喝
午餐 鸡腿拌饭儿♥
饭干干的
不过我有吃拉><

嘿嘿嘿
BM
Cikgu New来讲
哈哈我有很专心的在听,
真的
本来要去跟他问好的
结果cikgu还有下一场
要教补习
哈哈
谢谢您:)
很喜欢听Cikgu New讲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快乐中学习
我很喜欢:D

其实是讲座会
从头到尾我没讲到
就是
UPSR作答技巧讲座会拉
呵呵
希望我能有所进步!!♥

今天就这样吧。
哈哈
就这样吧
刚看到的♥

完.♥

1 comment:

  1. 生日快乐=)
    我相信我一定是第一个的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