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26072011 EXAM

Hu It's exam!
今天第一天

-Bahasa Melayu paper1&2
-数学paper 2

是的、
我完了
BM理解
好像没A了
:(
失望
paper2
写作文
每个人写Berkelah的
我假厉害
去写laporan
不懂几分==
Nilai murni
会写
不过
不懂对不对
作文看了好像很怕这样
就先写nilai
过后勒
写作文就很轻松C:
又呼喔耶!

希望可以A。
数学-
paper2还可以
几题不会
唉 过了 成定局了 算了。
:)

明天考
-数学paper1
-华文paper1&2
 
加油 许毓欣:D


喔给
我就更新到这
祝我好运

最后
送张笑脸给和我一样考UPPM3的你们
加油。朋友们

读书很幸苦 不过也不要忘了笑个喔。:)


DOMO :)

完。: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