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04102011 排球。

嘿嘿
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啦啦啦
排球比赛结束了
练习了那么久,
终于结束了。
哈哈哈哈
我没上到场老实说
因为我是后补嘛
比赛结果如下
女生 第 4
男生 第3
XD

男生
因为只有4班
还以为我们输定了
我懂我的想法很消极
结果
 嘿
旭霖张
不错也
连进6球
结果
反败为胜
呼呼
赢啦
真的很棒:)
6M班棒!! (:
我没在炫耀的意思
纯粹很为我班感到光荣
其实大家都有功劳
崇高的体育精神
哈哈
因为
有一位同学
手受伤
还坚持
棒!
送给你 (:
啦啦啦
就是即将在本周星期五宣誓的运动员代表
林锦豪 同学。
手快快好蛤

我们班今天都在为隔壁班打气
当然还有自己班拉
呵呵 XD
团结。
我们班的同学很团结
我和Joyce一直在喊加油
她和我一样是后补。

话说:
排球比赛在下课之后。
下课之前没有上课
只上了一节
呵呵
因为去听讲座会
是关于... ...
不方便说
听到很想睡觉
刚好今天又是雨天
睡意满满
囧啊
:)

这个星期五
107
是本校运动会!
:目
啦啦啦
我没有参加活动
不过好像有拔河
想到去年
有点阴影’
算了
走出阴影 就是人生大道!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疯了
去年太幼稚啦
今天不一样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
还有检阅仪式
很庄严诶叻
还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其实
因为
明年
中学了
唉唉唉
感触良多
小学啊♥

星期一
1010
儿童节
最后一年料
最后一次料
以后都没有料
唉唉唉 :(
日期美!
期待也!♥

可是
那天
我的邻座同学HULDA
哈哈
不要怪我写你的名哈
这个名字好像没什么人懂
她要去某某某学校读书
以后我要做孤单老人料
不要在那边迷路蛤
因为好像还蛮大的那学校
以后不要跟我说英文吼!!!

今天早上下雨
早上上学时习惯性地从后门进
今天也一样
进到课室 艺黛就问我做么这样迟
因为赛车嘛
然后我跟他说迟到总好过没到
结果看一下
老师在前面==
丢脸
赶快跑出去从前门
还好没怎样
可是
给albert ang酸
欠扁的!!
明明都迟了
他还讲哇 酱早啊
==


昨天、
老师叫我们写3个cita-cita
有人写pakar sains
刚看到一张照片
科学家的
阿哈哈看





奇妙!:DD




这个!
也是某某要看的哈哈





我是星座发烧友!:DD







来听钢琴音乐!

KISS THE RAIN-YIRUMA
很喜欢这首歌
很好听
过不久可能B L O G
会放这首歌
还有海枯石烂
有空才换
很好听真的


结束这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