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07102011♥ 运动会。篮球

嘿嘿嘿~~~
运动会,圆满结束。:)
今年的全场总冠军是青队!
万分恭喜
红队好象是第3
也不错啦 (:
拔河
可惜诶
差点儿就赢了!!!
我又感觉到我们有拉到绳子
可是最后还是输了
算了算了
我都说了
顺其自然
尽力了大家





操步操步
没什么出差错!
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
拿起的人
凯程
手应该是很酸咯
要拿着旗帜
还要上台
哈哈




1、2年级的游戏很可爱诶
哈哈
5只小猪过马路
很可爱
好像很好玩耶
我老了
没有得玩=[




今年的运动健将是我们组的 红组
真是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
拿3个奖牌
2金1银
明年的运动健将蓝组的
也是很厉害也
3个奖牌
3个都是金
哇哇哇
羡慕
我1个都没有叻 --
羞愧惨!





篮球篮球
很好笑
我的hobi去写bermain bola keranjang
==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刚去篮球总会看篮球比赛
国际的
很厉害!
冠军是中国厦门
亚军是马来西亚
很厉害了!
全部高佬
我们还去跟他们拍照也!
自卑
因为我是最矮的 :(
要跳高了
真的真的相信我
目标165cm
我知道很困难
不过我会努力!



遇到某某某







我完蛋了真的!
惨了啦 :(






今天到这里,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