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06102011♥ 云。

又来更新了
嘿嘿嘿
偶尔换下格式也不错 (:
云?!
我的部落格有改变了
背景换了
标题改色了
篇幅变小了
很喜欢我的新背景
白云
简单的美
事实上是要放粉色的
不过
找不到
而且放了可能有些乱
所以
白云啦
:DDDD







今天啊
just a simple day :P
没什么特别的
有拉
今天
校长分给每人2个小花瓶
蛮漂亮的
我的2个款都一样
小班的拿天鹅
不过那个去年拿过了 :D
别班有人不小心打破
因为是玻璃的
很大声1下
过后
我们班也有
贤恩
艺黛
的打破
碎碎平安
不小心的啦
下次小心点啊 :)





明天运动会了
操步加油:D






熟悉吧!!
我不是孟加拉!我是尼泊尔人!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几乎每天都在讲!
:PPP






简单更新
BUH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