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1

09102011♥ 朋友。

啊啊啊早安!
呵呵
今天我8点就起来了!
骄傲 哈哈


去吃早餐
结果
碰到很不幸的一件事
我踩到狗屎==
够衰的==
哎 只能怪我倒霉了



毕业特刊
我要帮忙写
写谁呢?
哈哈 秘密:X
我不会说的
等下写
我有idea!



hulda
抱歉不能去你的叙别会
唉唉唉
不懂你去那边可以上网吗
希望你看到这篇
我本来还想在毕业之前给全班同学签名的
到时再看啦

这篇是锦豪打在面子书的
你看不到
很可惜
所以我copy在这边

Tang Li Yu ,我的六年朋友~~
要去KL读书咯~~
So Sad 喔~~
但是希望你学成归来哦~~
莫忘我哦!!!
Friendship Forever~~
你永远的好友,锦豪上。。


哈哈

不要偷偷哭泣哦

嘻嘻

希望你看到这篇啦

读书加油哦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时间允许的话

记得常回来吼

我很可怜诶 自己一个人

啊啊啊

钲咏说没有人和他斗嘴了

哈哈哈

记得回来看我们吼

不要忘记我蛤

我是坐你隔壁的许毓欣

那个很爱说话的许毓欣

哈哈哈♥

ah Joyce放的照片♥








还要常更新部落吼

要长笑

说话不要太快 知道吗

放心 小黑不会不见得

你回来它就回来了

:)



更新到此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