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October 2011

15102011♥ 聊天=D

哈咯哈咯♥
今天又来报道了 哈哈
只是有点迟 :DD






今天开电脑很久
最少6小时吧
哈哈哈
开心死了♥




看戏看戏
fbfb
聊天聊天♥





Wendy♥
今天谢谢你蛤
陪我聊天这么久
哈哈
我们
拥有2个共同点
一、我们都喜欢《依然爱你》这首歌
二、嘻嘻:D secreT对吧♥
2 ♥
哈哈哈:3
还好你不会嫌我罗嗦

真的很开心
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谢谢你啊
我的知音♥
如果不嫌弃、考试完再聊!
我懂你很怕
因为我的话题聊不完!
哈哈你终于知道我几叽喳了吧
我本来就很爱说话
哈哈
我们、好像rojak这样
campur campur
一下英文
一下花文一下又国文


很喜欢你部落格最新的文章
大自然的
超爱♥
感触很多





嘻嘻 :DD

我们都加油!♥










ah Joyce写的
dokitty我取得♥
可爱♥












简单更新♥
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