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26102011♥ 假期更新

嘿嘿
假期更新啦
很多天没有写料





10 22 2011
那天在kl
那天没什么特别
因为去的主要目的是爸妈要参加婚礼
晚上
爸妈去喝喜酒了
我和大姐她们去吃火锅
自助的
还有BBQ
那天吃到胀死了==
有照片啊

火锅







牛油。拿来bbq用的






水果。






放火锅的。:D








酱料。






BBQ!整个盘都满了@@








啊哈!BBQ怎么可能少了烧焦的?!重点是我们不是故意弄烧焦的啦








经典的这张!重点不是在蛋哦!注意看边缘的蚌~那是我的杰作啦~烤到很幸苦 因为是生的
最后没吃==烤出来很恶 --










satay =D






雪糕♥
我们拿来玩多一点











第一天 完毕♥






 10 23 2011 第二天
早餐 我们在房间解决
大姐从她住的那边买来




吃过后
已经差不多10点多了
我们很迟起床
去走街噜 =]
过后又上来酒店收东西
收完东西后我们去One Utama走
去one utama,
妈要买衣服咯
我又不是很想买
就跟爸和哥去popular
结果
看到很多书!
Percy Jackson的一排!
很想买这样
可是是英文的
我买第一本都还没看完
还给我哥念 @@
算了咯
在走走走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系列的书很多!3本酱
本来想买那个好像是电影什么的
还有幕后花絮的
可是
爸说偶像的不给我买
况且想想一下
九把刀的书我买3本都还没看完@@
没有买
最后去买《小黄鹂鸟》
红蜻蜓系列的
我比较喜欢
因为是简体字的 :)

然后 4点多这样就回了 :)










10 24 2011

一整天的生活
就是
面子书面子书 看戏看戏





10 25 2011
昨天
看多一次 初恋这件小事
还是很好看!
可是我没有哭
上次也是
可能我是冷血动物 @@
看完过后
去看一部一定会哭的日剧
一公升的眼泪
才看第一集没有完
没看了 因为打雷下雨
第一集
没怎样啦
过后好像比较可怜:(
我最近追很对戏
我想追恋空
5集罢了
还有光阴的故事
我很喜欢这部戏
台剧来的
不过有讲华语
当然也有台语
还像是福建话
可是我听不太懂
最近真的很多戏给我追!



今天
屠妖节!
Happy Deepavali!
可是我没有印度朋友
不过我有一个印度老师
可是是幼稚园的老师 ==
Mona Teacher
好象是这样
这个老师好像是印度人
其实我也不大记得==
很旧了
差不多6年了也
超快的==









他的真名好象是叫柯震东
搞错了==
很帅一下 :DD





我又要去追戏了 :DDD
再见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