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20102011♥考试大结束

The end of exam in primary school 2011!!! ♥
2011年的考试结束了!
小学的考试结束了!
我长大了!

想当年一年级
我第一次考试都不懂是怎样的
哈蛤
还有4年级第一次考试
这么快也
一眨眼
我考完了!
6年过了
小学完了
好不舍得啊啊啊

...




我的英文差点就A了 78分啊 :(((
算料 @@




今天
考华文
作文 前面出名句精华
后面
50分作文
题目是 <我们这一班>
好一个难发挥的题目 @@
lastminute才写完
很犹豫,要用哪一种方式写
最后写不完
花了一些时间 @@
我很喜欢这一句 哈哈 自夸:P
-->   6M班就像一幅拼图,少了一块都不行、少了一块就不完美。
哈哈 这句,应该是看过的吧
我觉得我是不可能写出这样有墨水的句子的咯
XP






数学英文 ---
差点做不完!
难@@
竟然 有 一个 人 花不到半小时 就把40题做完!!
超快的他
都不用检查
最好错多多 哈哈 :P
他就是洪钲咏。









毕业旅行要到了!
开心死了
11月3、4、5号
3天2夜
去吉隆坡的
参观
刚刚稍微找了一下会去的地方
结果
我朋友讲
找了就没有新鲜感了
可是
我觉得
做一下功课了解一下概念先吗~~
哈哈
假勤劳的我






昨天随便说说一下
我爸竟然答应买手机给我!
开心@@
我决定买x8





黑&白
哪架美?
我觉得都蛮漂亮的咧
可能晚上就去买了
应该会买黑的
我班3个人用黑 1用白 =P
等下再看啦 @@













wohoo Justin Bieber出新歌了 :DD
我的偶像 帅到爆
merry christmas!!=)
去支持他 哈哈 ;)




wendy谢谢你教我弄plurk蛤
我很喜欢♥
谢谢 (:






明天等分考卷拉
看戏去





end
by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