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05102011♥ 拔河。

嘿哟你好的你(:
又来更新了
首先
听首歌
你还是要幸福-HEBE


歌词 :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曲:張簡君偉 詞:徐世珍/司魚 編曲:盧家宏、JerryC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的孤獨



很好听是真的
我的部落格换歌啦
KISS THE RAIN
本来还要把海枯石烂加进来的
很不巧地、
加不到。
那歌真的很好听也!!
听几十次都不会腻
我都开着Wendy的部落格在听
哈哈哈 =)


今天啊
是课外活动天
不过吼
今天去拔河
唉唉唉 :(
我红组的
拔河
一定是有的嘛
今天一场都没赢到5、6年级的男生女生都一样
难过
不可否认
对手实在太强
老师才刚吹口哨表示开始
我就被一股力量拉去

他们实在太强了
我根本没有拉到
真的
才一秒
我们就输了
好像太夸张
但确实是那样
我们已经尽力了
算了 嘿嘿XD
笑个 :DDDD
但是
星期五的运动会还有!
okay
到时
嘿嘿
再加油
呜呼
期待那天的到来
快了快了
就后天
不过
今 年
最后一次了诶
我似乎没参加什么活动
就拔河。





今天
国文节、
老师没来
副校长带我们班和隔壁班去体育 :DDD
乐>皿<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打排球一下
肚子痛
因为刚吃饱
也不懂是什么情况
就去别边咯咯咯
和欣儿在聊天
还上楼拿书去
讲话讲话 看书看书
不知不觉
2节完了
排队
准备上楼
啦啦啦 哩哩哩 噜噜噜 咯咯咯
就这样过完一天。





下个星期一就儿童节了
是有期待的
过多几个星期
又要考试了
可能过多几天会比较忙
因为要准备很多东
要考试
要考唱歌
练习笛子,要在恳请会表演
可能还有笛子比赛
我想参加:)
都最后一年了,对不对?
然后的然后
就是UPSR成绩公布
会很紧张的啊啊啊啊
嘿到时候是11月拉
还久得涅、XD
对今年的11月11日
李琳琳老师生日:DD
不懂届时老师回来了吗
因为老师在生产
恭喜恭喜 :D:)
111111
6个1
超吉祥




没有东西了
bye (:
话说我的功课还没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