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October 2011

21102011♥ Badminton and Shuttlecock

呼!
手严重痛
今天一直打羽毛球啦 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




今天一整天都很快乐
哈哈



今天的上课时间表
去到学校 吹笛子 因为要考试
第一节:国文 分考卷
第二节 地究 分考卷
第三节 音乐 老师给同学考歌 我吹笛子
第四&五节 体育节 整半节拿来分考卷 过后体育 

第六节 下课。

第七&八节 唱毕业歌 考笛子 写纪念册 分考卷 讨论考卷
第九节 公民节 自由活动 纪念册 聊天
第十节 华文节 分考卷 聊天 又写纪念册 ==




啦啦啦
今天的课程表
很开心





体育节
最开心了!
本来想打乒乓球
可是接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乒乓室将改成课室 @@
不能打乒乓了 :(
我还想学咧
算料咯~
过后
去体育室拿篮球
然后去问康以勒东西
欠扁
竟然把我的球抢掉
算料 给他
过后他收 :P
然后
找到一粒篮球
跟YONGYEE在那里投篮
结果
又再一次被篮球打到!
是怎样咧
就是你林威肯
打到我头的==
痛的咧你懂吗!
不想玩篮球了
跑去打羽球
很好玩 XD
开始跟XUEQI
过后跟YONGYEE
最后跟CHINYAO打==
我很好笑
我用右手写字
当然是用右手打羽毛球
然后不懂发什么神经
用左手
哈哈哈很不习惯
我用右手打羽球都不好了
更何况是左手==
不过我有接到一粒球 :DDDD
哈哈
跟chinyao打
他很厉害的打羽球
我跟他打球
心想一定输得咯
结果还有接到球咧
哈哈哈 开心!!
我打羽球的技术有待改进 -.-





下课
我们这一座很疯
毓欣 希芸 倚倩 宇芊 芮仪 靖滢 子晴 艺黛 贤恩 锦豪
我们这10个人
好像每个人的手中都有一瓶100plus或绿茶
包括我XD
我们在那里疯
拿水来cheers
还在那里学广告的讲话方法
tumashe
很好玩
整个食堂很热闹 :D
还好没事 万幸
 真的很开心就对了!



考笛子
很好笑
一群人
Karen 我 艺黛 立熙 亦宁
我们5个 26 27 28 29 30
一起吹笛子
很好笑的场面
只有我一个人在吹
而我‘
只吹第一句没有完
老师也拿我们没办法
过后拿书出来看
我有书还吹到很烂!
老师讲够力
哈哈
我真的很严重
应该是拿C
哈哈哈><





放学
啊哈哈
chinyao拿球拍出来
我继续跟他打
结果
给一个1、2年级的小弟弟笑=.=
那个小弟弟讲我酱大了还不会打羽球
因为我的技术真的不很好
结果我还强词夺理
跟那个小弟弟讲
不会打很光荣咧!
他直接siaosiao
哈哈
他很可爱
还一直帮我们捡球咧!
我们接不到的球掉在地上
他还帮我们捡
好心人!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愉快很疯!
6M班你真棒!wooooohoo





我的成绩
幸运啊
我很怕的科学英文
还怕不及格
结果还好 72
哈哈哈 万分感恩 :)
国文理解 95
华文理解 82.5
有倒反的感觉 ==

这次不懂有没有算排名
应该是有
阿拉==
我进不去前5名了啦 ><
算料@@
我都没有进过 ==

有一个人
2个100 ==
他就是冯建邦。
恭喜恭喜咯 ><





假期来了
可是我反而不知道要做什么
= =








哦耶耶 !!! :DDDDDD
明天去吉隆坡
期待 =]







我还要打羽毛球! =D
下次体育 一定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