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October 2011

14102011♬ 篮球天 :DD

嘿嘿XD


今天
开心啊
体育节
打篮球
开心很开心
因为
我连续进进几粒球
不过吼
我很想骂一个人
他打球打到我的头也!
痛死我了
真是痛到我没话讲
痛到流眼泪诶!
还好没人看到
哈哈哈哈哈







去学校都很快乐 :)))))
原因没什么上课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比赛场唱歌
每班6个代表
唱关于马来西亚的歌啦
哈哈


我们吼
几乎每天都在唱歌
在班上唱
哈哈哈
我们一群人一起唱
呵呵呵呵呵
昨天
锦豪
忽然想到李佳薇的煎熬
然后我们在那里唱
到副歌
我拉不上 :|
嘿 我真的不是唱歌的料 虽然我很爱唱歌 :\
还给yonghan骂
哈哈
她讲拉不上就不要唱
哈哈哈 开玩笑的讲
不过 还蛮有道理的老实说 (:



alamak
最近
给朋友讲很像变成神经病酱
是真的啦呵呵
:P





星期一
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 是没有很光荣啦
真的不懂要怎样讲我现在的懒惰
UPSR之前
我很积极
现在咧?
每天对着电脑
在学校
不是唱歌就是聊天
在不然就是写纪念册
根本没心读书
没救了啦你许毓欣 :(((
不过
要考试了
可能从明天开始就会积极了
哈哈 :D
今天继续疯
呜呼 :DDDD





♥ 嘿听歌啦 ♪

依然爱你-王力宏






依然愛你 詞/曲:王力宏

一閃一閃亮晶晶
留下歲月的痕跡
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還是你

一年一年又一年
飛逝僅在一轉眼
唯一永遠不改變
是不停地改變

我不像從前的自己
你也有點不像你
但在我眼中你的笑
依然的美麗

日子只能往前走
一個方向順時鐘
不知道還有多久
所以要讓你懂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我依然愛你 或許是 命中注定
多年之後 任何人都無法代替
那些時光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
那些回憶 依然無法忘記

我依然愛你 就是 唯一的退路
我依然珍惜 時時刻刻的幸福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最後 一定會
依然愛你

你每個呼吸 每一個動作 每個表情
到永遠 一定會
依然愛你





就是这首 :)
新歌 很赞






There are so many ships in the world.
Big ships and small ships...
but the best ship,
is FRIENDSHIP.♥

写纪念册都在写这个 :DD





KISS THE RAIN♥





BYE :D

2 comments:

  1. 依然爱你 很好听 我也一直听/.\

    ReplyDelete
  2. 耶!give me five:DD
    哈哈 真的很赞 我在one FM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