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11102011 偶像。

嘿嘿XD
看那个日期
很好笑吼
一下对一下错
看我打的应该不会错
呵呵



今天:X
上课
隔壁 空:(

科学节
贤恩搬过来
钲咏忘了带科学书
就搬过来贤恩隔壁
结果!
2节科学节
1小时
我们都在讲话
聊天 很开心!
我们3个是6年的同班同学 哈哈:D
以后没有了啦 :(
嘻嘻哈哈
去问前面的有没有听课
他们的答案是在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
心飞走噜~~~

真好
以后
中学都各奔东西了
要相聚也难了
钲咏就是albert其实
他要去新加坡!
数学厉害的
要回来也很难
hulda,
在某某地
也是很麻烦
今天
我 希芸 锦豪
也是在那里聊天
锦豪也是说
要珍惜现在的时光
以后
我们3个
的学校都不同

小学啊小学
很不想离开是真的。:(



这几天
都在写纪念册 讲话
Wendy、
不懂要怎样拿给你咧...






偶像
金范 Kim Bun
哈哈哈
忽然想到的
以前就有疯他了
现在又来
嘿嘿 看照片啦 :)




苏易正 (:

喜欢这张!!!

 



今天
在学校很快乐!
数学节
老师说
为什么你们星期四没有交数学作业升中的
只有钲咏交
我就说星期4还没做好
星期5运动会 我带来要交可是没有人交
老师就说
气死我也!
哈哈哈哈
全班笑翻XDD




我要去看义海豪情了.
I LOVE MY SCHOOL LIFE :)
BYE =]
Hello Ki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