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12102011 趴趴走。

哈哈哈哈哈
今天
华文节
锦豪没带墨汁
中楷我又写好了
他要分照片咯
早早在电脑室我就讲要分 虽然不关我的事
他就讲一起分咯
不要想歪先
要分化妆比赛和歌唱比赛有拿奖的
每班都去问
问道嘴酸
不过很开心
原因是 不用上课 :DDDD
就这样趴趴走一节
呵呵:P
去到一班
邬老师叫我们进来她的班
要我们帮她分国文作文比赛的题目
他叫我们9:55AM
去找她
可是我们分照片分到一半才9:35AM这样
就继续分咯
过后才去找老师
我 大头的!
我拿4、6年级的去分
锦豪拿1、2不懂有没有3年级的去分
我去到4年级的班
老师不在 因为换节
然后我拿给班长
跟他们说是比赛的题目
叫他们放在桌上
其实已经比赛开始了
9:00a.m.~10:00a.m.
还好随后有分 感恩啊 不然我就害人了
我们分到来有迟了
我过后回到班
拿给mdm Tey
然后分
我 乱写一通
完成故事
我写车祸
不会==
亏我还上过考场勒
呵呵 :P
很狼狈
又很热
跑上跑下
因为
照片还没分完
有些地方来回超过5次==
夸张厚~






休息一下 嘿:D










下课,
又在分照片
哈哈哈有不用上课啦
其实最近心都飞走了.
没有心:(((((((((
要考试了
没读到就下个星期也也也
厉害吧
星期六和日才猛读了
我就是这样的
很严重我懂







HAPPY DAY :DD
HAPPY DAY :DD
HAPPY DAY :DD
HAPPY DAY :DD
HAPPY DAY :DD
HAPPY DAY :DD









Enjoy today! :)
Enjoy today! :)
Enjoy today! :)
Enjoy today! :)
Enjoy today! :)
Enjoy today! :)






LUCKY YEA! =]
LUCKY YEA! =]
LUCKY YEA! =]
LUCKY YEA! =]
LUCKY YEA! =]
LUCKY YEA! =]





幸运、
因为4年级的总算有把比赛得分下去!
哈哈哈哈哈开心其实






忽然想到UPSR
我的心情down下来 :X
很怕很怕!
我希望读TIGS
加油许毓欣
SEKOLAH KAWALAN
看成绩
嘿嘿 看开点 可以的! :DD
我很自我安慰
我懂







啰嗦一点这篇
SMILE:)
再见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